世界的愛人

✙世♡界♡的♡愛♡人✙

【all赛】平行世界的我都好他妈奇怪 一

注:all赛向  cp/cb都可


人物ooc  剧情无脑  谨慎观看


可以接受↓↓


接受不了的左上角离开——


请勿在评论区引战!!!


简要概括就是不同宇宙的赛罗因为特殊原因来到了主宇宙,并且碰到了主宇宙的赛罗,然后一起讨论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一类的


主宇宙:赛罗

一号宇宙:Zero

二号宇宙:零

三号宇宙:诸星真


是一个即兴文!!!


正文↓↓↓











在一个荒凉的星球上,身披蓝色披风有着红蓝混色的巨人正在休息


“嘶——这次任务有够麻烦的”赛罗有些抱怨道,“也不知道这怪兽是脑子有病还是怎么回事偏偏要跑到这么荒凉的星球上”


他站起身看着周围的环境,只有漫天的黄沙在飞舞,不禁让他联想到地球上的沙漠,“虽然没去过但是听令人说沙漠的环境很恶劣,似乎十分缺水”,就在他正在思考的时候,一道声音突然传来


“你是什么人?”他回头望去,却发现对面是几个除了身上的颜色,其余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奥们,“贝利亚这是把洛普斯的外貌改造了吗?”很好,赛罗没有经过大脑就把这句话说出来了


“喂喂喂,看清楚,我长得哪像黑暗洛普斯了?”Zero有些不满的说道,‘外貌和我长得一样,但是身上却多了蓝色’,“刚结束任务,脑子不清醒”,赛罗表面淡定,实际内心‘这都什么东西啊???我这是进平行世界里了吗??我也没有用帕吉拉啊,什么鬼啊这???’


“嗯……要不,我先带你们回光之国?”赛罗一边整理披风一边说,“先回去搞清楚怎么回事”毕竟谁也不想看见那么多个自己在面前晃悠


在回到光之国后,赛罗立马用光屏给赛文发了条消息“快快快,赶紧通知佐菲队长出大事了,让他们先去会议室集合,我马上到”,另一边的赛文看到了这条消息立刻回复“发生什么事了?”“哎呀,不好解释,反正我马上就到,你先过去”


赛文固然很疑惑,但还是给佐菲发了消息“赛罗说出事了,让我们先到会议室集合”,“行,知道了”另一边的佐菲立刻回复


等赛罗赶到会议室后,其他人已经在等着了,他敲了敲门“我进来了”


“赛罗,发生什么事了?突然让这么多人集合”原本正在训练场教导学生的雷欧疑惑发言道,“出大事了……哎呀,别管那么多了,你们几个赶紧进来,在外面太明显了”


接下来是在场所有奥从未见过的场面,除了主宇宙的赛罗外还有三个长相一样,但是身上颜色不一样的奥,“赛罗……这是怎么回事……?”赛文感觉自己已经说不好话了





一就结束啦!

写的比较潦草(土下座

希望大家喜欢!!!

各位可以在评论区给出意见嗷!!

评论(7)

热度(32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