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愛人

✙世♡界♡的♡愛♡人✙

【all赛】平行世界的我都好他妈奇怪 三

注:all赛向  cp/cb都可


人物ooc  剧情无脑  谨慎观看


可以接受↓↓


接受不了的左上角离开——


请勿在评论区引战!!!


简要概括就是不同宇宙的赛罗因为特殊原因来到了主宇宙,并且碰到了主宇宙的赛罗,然后一起讨论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一类的


主宇宙:赛罗


一号宇宙:Zero


二号宇宙:零


三号宇宙:诸星真


上文 


是一个即兴文!!!


正文↓↓↓











玛丽面对如此可爱的诸星真,心彻底融化


“真是可爱呢~”她一边说着一边摸了摸诸星真的头,“来吧,坐我旁边就行”


诸星真小心翼翼的坐到了玛丽身边


“哎老爹,你说奥特之母怎么这么高兴啊?”赛罗凑到赛文身边小声的说,“平时我看泰迦撒娇她好像也没这么高兴”


“母亲她啊……一直想要个孙女呢,最开始是想要女儿,但是全是男生,后来她指望着我和泰罗,不过你也知道,你和泰迦也都是男生”赛文压低了声音回到


“这样啊……我明白了,难怪奥母这么开心”赛罗点了点头


“哎哎,表哥你看雷欧”泰罗突然凑过来一脸神秘的说,赛文顺向泰罗手指着的方向,看见了emo的雷欧


“雷欧他这是……?自闭了?”赛文十分疑惑


“看样子是的”赛罗眯了眯眼灯仔细看了看后下了结论


“要不然,大侄子你去安慰一下吧?”*泰罗试图搞事


“?绝对不要”赛罗一口回绝


“可是你看看你亲爱的西秀啊,他已经自闭了”


“……那也不关我事”


“三盒黄豆粉年糕”


“……五盒”


“成交”


*无敌的赛罗拜倒在了黄豆粉年糕的诱惑下


“咳咳……嗯……雷欧?”赛罗磨磨蹭蹭的走到了雷欧旁边


“……怎么了?”雷欧似乎还有点恍惚


“就是……呃……”赛罗开始后悔了,“算了,不管了……雷欧西秀我其实十分尊重你!平时说的那些都是因为害羞所以没好意思说出口的!”说完这话赛罗直接一整只奥缩在沙发上试图把自己变成一只球


“赛罗,你在害羞哦?”阿斯特拉一只手托着下巴另一只手摸着赛罗的头笑嘻嘻的问


“……才没有!!”


“可是你的头镖都红了耶”Zero用手戳了戳赛罗的头镖


“好神奇,第一次看见头镖还会变红的……”零一脸震惊的用光屏拍了下来,“感觉可以研究一下……”


“肯定是害羞了~”玛丽用着灿烂的微笑顺手拍了2万张图,“一定要挂在家里的墙上呢~”


“…………不要啊!!”


“噗……”诸星真忍不住笑出了声,“啊……抱歉,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现在逃离这个宇宙还来得及吗?
















本篇结束啦!

因为今天刚考完试所以更新的晚了一点

希望大家看得满意!!

拜拜!!!

评论(4)

热度(2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