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愛人

✙世♡界♡的♡愛♡人✙

【all赛】平行世界的我都好他妈奇怪 二

注:all赛向  cp/cb都可


人物ooc  剧情无脑  谨慎观看


可以接受↓↓


接受不了的左上角离开——


请勿在评论区引战!!!


简要概括就是不同宇宙的赛罗因为特殊原因来到了主宇宙,并且碰到了主宇宙的赛罗,然后一起讨论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一类的


主宇宙:赛罗


一号宇宙:Zero


二号宇宙:零


三号宇宙:诸星真


 前文!! 


是一个即兴文!!!


正文↓↓↓












赛文看着面前三个和他儿子长得一模一样的奥,直接呆住了,他深吸一口气,问:“赛罗……这是怎么一回事?”


赛罗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也不清楚,“我本来正在休息,然后就碰到他们三个了,因为不知道怎么办,所以把他们先带回了光之国”


………………


很好,死一般的沉寂


“其他三位先介绍一下自己吧”佐菲队长打破了这份尴尬


“我是Zero”红色的巨人如是说道,“是来自于其他宇宙的宇宙警备队队员,同时也是UFZ的队长”


“你是红族?”“对啊”,面对众人好奇的眼神,Zero老实的回答道,“要我说这个世界的‘我’是不是有点太奇怪了?为什么会是红蓝混色啊?”


“……这个世界赛罗的母亲是位蓝族”一旁久不吭声的赛文突然说道,“这样啊,我明白了”


“咳咳……我是零”身披白色披风有着蓝色花纹的零说到,“和前面一位一样都是其他世界的赛罗,不过我的身份好像和你们不太一样……”


“什么意思?”泰罗有些不解,“就从外貌来看只有身上的颜色变了啊”


希卡利忽然发声“是科研人员吧?你身上的披风是独属科研局的”


“啊,不愧是希卡利老师,就算是其他世界也这么聪明”零一脸“我就知道”的说,“和希卡利老师说的一样,我确实是科研人员”


“这样啊……这么说……”艾斯还没说完就突然被雷欧打断“等等等等!!这么说你的老师是希卡利?”


“对啊,我是因为考试分数较高被希卡利老师选做助手,后面就成为了老师的学生”


“…………”雷欧自闭了


旁边的泰罗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到“嗨,没事,毕竟那个世界的赛罗是走科学的,所以他的老师是希卡利也很正常,Zero的师傅一定是你啦~”,就在泰罗还一脸自信的安慰雷欧的时候Zero的话,打破了雷欧最后一点希望


“那个……我的教官其实是您,泰罗教官”


“……?”雷鸥一脸不可置信的抬起头来


“???什么东西”泰罗一脸惊讶地指了指自己,又看了看雷欧,“我是你师傅??”


Zero点了点头说“说的具体一点吧,其实你们二位都有教我,不过泰罗教官教得多一点”


“………………”雷欧完全自闭了,而泰罗慌慌张张地安慰着雷欧


“请问到我了吗……?”细小的女声传来


“诶?”曼听到声音后愣了一下,“女、女孩子?”


“嗯……我是银十字的队员诸星真,请多指教”真说完还鞠了一躬


“…………”全场沉默


“哎呀~”突然出现了一道温柔的声音,“是个女孩子呢~”来者不是别奥,正是奥特之母


“过来过来~让奶奶好好看看”慈祥的女性用着温柔的语气说着,还向真招了招手


真乖乖地凑了过去,小声的叫了一句“奶奶……”


奥特之母的心已经融化了——














本篇结束啦!!

因为明天要考试所以今天加急写了一篇

希望大家喜欢🥰🥰

么么哒♡

评论(11)

热度(40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